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钢铁侠》演员表后神秘隐情曝光 预示将拍续集

  好莱坞大片《钢铁侠》上映刚一周,正横扫各地票房。近日有网友称,北美版《钢铁侠》的片尾还有一段近40秒钟的神秘结局,内地版本剪掉了。据记者昨日了解,内地版其实也保留了这段伏笔,只是因为它位于片尾字幕之后,没能被观众们看到。


  北美版:字幕完了还有戏

  如果你已经去电影院见识过《钢铁侠》的神勇,那你一定以为,男主角在记者会上酷酷地宣布“我就是钢铁侠”后,演职员表打出,电影就此落幕。非也。

  记者在网上搜索到北美版结局显示,字幕结束后男主角回到家中,与萨缪尔·杰克逊扮演的独眼人不期而遇。“你以为你是世界上唯一的超能英雄吗?”这句值得玩味的对白,直接让人想到《钢铁侠》续集2010年问世的传言。

  内地版:其实并未剪一刀

  网友抱怨内地版《钢铁侠》“缺斤少两”,记者昨日便向本地几家影院求证,多位影院经理均表示没听说过有神秘结局,“字幕一出现,影院的灯就亮了,没人会守在那儿看完字幕”。

  昨晚,世贸环银影院张经理确认:“放映师仔细查看了胶片,字幕全部放完后,确实还有几十秒的剧情。”这个发现也让张经理有些诧异,“如果事先不知道还有剧情,哪有观众能坚持看完8分钟的演职员表呢?”

  潜规则:字幕一出就“逐客”

  看来,《钢铁侠》并无北美版、内地版之分,只是部分观众养成了“字幕一出就离场”的习惯,而影院一般也在字幕打出时就亮灯,以便疏散观众,为下一场电影清场。正是这个“潜规则”,让观众们漏掉了这40秒。

  其实,许多好莱坞大制作都在字幕后玩花样。比如《加勒比海盗》,在字幕放完后又给猴子加了场戏;《辛普森电影》在字幕中穿插多段搞笑桥段;最令人称道的是,描写纽约遭怪兽袭击的《苜蓿地》在片尾附加一段音频,正着听是“helpme(救命)”,倒带听居然变成“it"snot dead(没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