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日常表现良好 探访儿子时间被延长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二,小甜甜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出席关于抚养权的听证会后,布兰妮对于两个儿子的探视时间被延长了。但是抚养权并没有任何变更,凯文-费德林的律师Mark Vincent Kapla在听证会结束透露说,但是布兰妮将会有更多的探访儿子的时间,具体细节,他没有详细说明。

  美国TMZ网站报道说,布兰妮将获得一周三天的探视权,以及母亲节那天的额外探访时间。Mark Vincent Kapla说,法庭对于布兰妮日常表现比较满意。

法庭发言人Allan Parachini还宣读了一份布兰妮父母杰米和林恩共同发表的一份声明:“我们为布兰妮的进步感到高兴,我们对法庭对她的进步的认可感到十分感谢。”

  听证会结束后,有目击者看到布兰妮满脸笑容得和自己的父母离开了法庭。当被问到她是否高兴时,她的律师Stacy Philips微笑着竖起了大拇指。林恩和杰米也在一旁谈笑风生。另一边,凯文-费德林也是微笑着走了出来,但是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

  下一次的听证会定于7月15日召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费德林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