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黄觉绯闻传了两年 徐静蕾今日终传婚讯

  徐静蕾近日才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老实的,聪明的,有点幽默感的,不自私的”。紧接着,就有媒体称,徐静蕾将在今年内完婚,新郎则是多次与她传出绯闻的男演员黄觉。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特意向双方当事人确认,得到的答复均是否认。

  徐静蕾:是谁在开玩笑

  当记者致电徐静蕾经纪人刘璇时,她正与老徐在浙江出差,得知记者的来意,刘璇权当一句玩笑话,呵呵一笑道:“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吗(婚讯)?我怎么不知道啊,是谁在开玩笑吧?”记者再次向她求证徐静蕾与黄觉的关系时,对方表示:“这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负责她的工作,而这些都是她的私事。”随后便以正在公事为由匆匆挂掉电话,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的徐静蕾公司某工作人员的口中,记者也得到了相同的答复:“不知道!不清楚!”

  黄觉:这完全是胡扯

  为核实是否会和老徐在今年完婚,记者联系上了黄觉。
黄觉听到自己将要“大婚”的消息,迅速给出了答案:“完全是胡扯!”并说:“他们这么写,经过了我的证实吗?完全是侵权。”

  记者请他谈谈与徐静蕾的“双边关系”,黄觉依然是不紧不慢但又是很坚决地说:“不谈。”在前不久的一次采访中,黄觉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不过却不像徐静蕾的标准那样具象化,他告诉记者,“我选择女友没有固定的标准。其实只要她发出来的那种光亮能够吸引住我,就足够了。就像看电影,文艺片、美国高校青春片什么的,我都能看,我就是这种性情。”但当记者就感情问题试图与他进行深度交流,他表现得格外抗拒:“我刻意不让人知道我生活方面的信息。有时我就像一只奔兔,你们可以观赏它,也有权利说逮着它了、要吃了它,但你不能要求我——自己跑到你面前说:"来,你吃了我吧……"”如果感情稳定了,他也是如此态度:“媒体捕捉到是你媒体的事,你们有观察的权利,但——我也有保留的权利。”

  “老实的,聪明的,有点幽默感的,不自私的”,这是徐静蕾开出的择偶条件。衡量这个标准,“老实的”、“聪明的”、“不自私的”这几个特点放在黄觉身上应该是很合适的,但说这个不善言辞的人“有幽默感”就有点悬了——除非黄觉是那种私底下有点“冷幽默”的人。记者对黄觉的最深印象是——有时倔强得近乎钻牛角尖。

  老徐黄觉情路三年

  在徐静蕾众多的男颜知己中,她与黄觉的一段绯闻不仅持续时间长,而且“证据确凿”。2006年12月,徐静蕾与黄觉第一次传出绯闻。当年12月,黄觉从外地片场回北京小住三天,被记者拍到一直留宿徐静蕾所在的公寓楼,并且开徐静蕾的车,替徐静蕾给宠物看病,种种迹象表明黄觉作为“正牌男友”的身份已确认无疑。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当时两人同居已一年有余。一个月后,两人又被拍到携手出现在北京宜家,共同挑选床上用品。但在去年初,黄觉参加电影《门》的宣传时,断然否认自己与徐静蕾的恋情,并当场对提问记者黑脸。

  2007年5月,徐静蕾在其博客上公开承认身边有男友相伴,虽对黄觉的名字只字不提,但却在同一篇博客上莫名其妙地大骂知名主持人李静,称其“中年大脸女主持”、“的确让人讨厌”、“还老让我去做她的节目,门也没有”……不过后来徐静蕾迅速在博客上道歉,声称误会一场。事后,网上爆出“神秘邮件曝光”的消息——徐静蕾道歉完全是为了挽回“爱郎”黄觉的离去,因为黄觉与李静老公关系甚好,对“女友”耍泼一事完全不能接受,决定与其分手。

  时隔半年,黄觉在拍在南京为其主演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做宣传时,虽仍矢口否认与徐静蕾的恋情,但其经纪人却在私下向记者表示,当时炒作徐静蕾与黄觉分手完全是片方的意思,并默认两人仍在热恋之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