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挑战火辣亲热戏 发现自己并不适合结婚

大S

  大S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里和彭于晏、张孝全与东明相展开3段恋情,更有火辣的亲热戏,令人惊讶,因为以往大S拍戏对裸露尺度的把握很坚持。近日大S出席《爱的发声练习》开机仪式时表示:“我只是拒绝裸露,不是拒绝亲热戏,只要不是色情,性感浪漫都可以。”

  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爱的发声练习》里,大S从18岁演到28岁。看完剧本后,大S表示不担心情节,反而在意自己年过30岁,可能看起来会像“阿姨”,所以打电话给导演李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真的不会太老吗?”

  在《爱的发声练习》中,大S最后选择与东明相在一起,现实生活里她却不想找个归宿。
她说,接拍该片时,自己正面临和仔仔分手,经过这些日子,她发现自己的人生并不适合结婚生子,目前不打算展开下一段恋情的大S说:“因为我想要非常的自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