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拍《书剑》光头保持神秘 吴浩康武功护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拍《书剑恩仇录》的吴浩康要剃头演出余鱼同一角,他透露与内地女演员有不少对手戏,当中不乏牵手戏分。吴浩康坦言首度与内地女演员合作,而且剧中对白大都文皱皱,所以拍摄时也有点紧张。他提到拍摄该剧,令他有很多新尝试,如翻筋斗、吹笛及吊威亚(钢丝)等。

  吴浩康坦言内地天气酷热,拍摄时还要粘头套和吊威亚,非常辛苦,“吊威亚吊得好实,而且又高。(下体可有受伤?)幸好我有武功底子,又有打泰拳经验,所以‘小吴浩康’也保得住,反而触伤脚上的旧患,要工作人员替我搽药酒。”吴浩康早前曾返港宣传新歌,期间他为保该剧造型,一直戴帽示人,务求让光头造型保持神秘感。(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