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力宏定下26日来宁植树

  王力宏要来南京参加“植物净翠·环保尽心”苏果海飞丝绿色环保乐活行动的消息,自从在本报见报后,很多人关心,他究竟何时来?昨日记者获悉,由于受到奥运会诸多活动的调整,王力宏才敲定到南京的具体日期——5月26日。这一天,也是本报筛选的四位女读者与他共同植树的一天。

  几天前,王力宏在三亚也参加了火炬传递后的演出,他当日还非常激动地提起了在雅典圣火传递的荣耀情形,“当时真的很激动,我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口号叫点燃激情,因为在手上火炬点燃的那一刻,你就会觉得激情也燃烧了起来。
”王力宏觉得,他对奥运火炬有一见钟情的感觉,“设计得非常好,特别漂亮,我传递完了之后也把它带回家,现在就放在我的录音室里。看着它,我很有灵感,有很多感受。”正因为心系奥运活动,王力宏来南京的脚步放慢了一些。不过,他非常期待此次的南京环保之行,他说,“我很期待这次能够到南京来与大家一起种树,并倡导大家购物用无纺布绿色环保袋,环保是我们每个人在日常中都应该关心的事情。”本月对于王力宏来说,还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他的生日是5月17日,到南京来的那天他刚好是过完生日后的第10天,目前超过500名的歌迷已给本报发来应征邮件,希望能够成为4位跟他一起植树的幸运者。而他的全球歌迷团也将在当日展开一些环保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