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佩琦:战争戏出意外,赶戏是元凶

  昨天,刘佩琦为正在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的新剧《我是太阳》到沪接受采访,就《我的团长我的团》日前遇到的意外状况,他谈了自己的看法。

  与《我的团长我的团》一样,《我的太阳》也是军旅题材,是编剧都梁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的第三部力作。
身为男主角的刘佩琦在谈到军旅剧的“拍摄安全”话题时透露,《我的太阳》拍摄过程中也出过意外,“拍摄战争场面时,有一个演小号手的演员受伤了,好在剧组善后得比较好,经过修养,现在已经康复了”。他认为,由于硬件的原因,意外总是难免:“国外大片这类情况比较少,因为资金比较雄厚,可以多机位拍摄,然后通过多个镜头合成。尤其爆破场面,可以先拍有炸点的,然后把几组镜头用高科技合成。”除了客观原因,刘佩琦认为一些主观原因也是造成安全隐患的元凶:“很多戏因为投资的原因,造成恶性循环,整天赶戏,没有充分的时间准备,怎么谈安全?方方面面各种因素加在一起,爆破的戏才会一再发生悲剧。战争爆破场面的戏应该精细走好每一步,要反复试戏,切记做到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