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辽宁热播 黄觉用气质打动观众

  由黄觉胡可主演,收视率节节高升的电视剧《风月 恶之花》目前又转战辽宁地区,让北方的观众品鉴一下这“风月”的味道。在我国北方地区,普遍受欢迎的还是一些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而《风月》的播出却打破了这一局面。

黄觉
黄觉

  但凡是翻拍剧,便会被人拿来和原作进行比较,不过怎么比都是骂声居多,但是《风月》的推出却让很多准备开骂的人闭上了嘴。尤其是剧中饰演袁小云的黄觉,表现更是让人竖起大拇指。

  起初对黄觉的影视作品不是很了解的人,对他“民国万人迷”的称号有些嗤之以鼻,觉得他不过就是在外型和扮相上比较讨好而已,但是静下心来看看他主演的民国作品,就会发现黄觉给观众传递的并不是只是一种外在直观的视觉感受,还有一种由内而生的气质,让人随着他不由自主地就走进上个世纪三十年代那个有些动荡又有些“风月”的时代。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风月热播解析:魅力黄觉从容掌控冰火两重天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在全国各地持续的热播,该剧男主角黄觉也受到个年龄层次观众的热烈追捧.就曾经有署名某某小朋友妈妈的中年女观众在黄觉的博客留言说:你就是我心目中的袁小云...

08-04-17 16: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