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小布什成头号喜剧演员 贡献美国人好心情

  小布什总统因不善言辞,常在各种场合口误,他把拉登说成萨达姆,把英国女王说老200岁,把APEC说成OPEC,把“澳大利亚军队”变成“奥地利军队”。曾有小孩问布什:“白宫什么样?”布什说:“它是白的。”他的运动神经也不怎么灵光,2002年他在白宫吃甜饼时吞咽不当,出现心跳过缓,从沙发上摔倒,头撞到地板,造成左颧骨擦伤,下嘴唇挫伤。
他还多次从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上摔倒。一次工作人员向他扔了一支圆珠笔以便让他为志愿者的邮箱题词,但布什却未能接住笔,脸被圆珠笔击中……

  布什已成为美国“头号喜剧演员”,他为美国人的好心情作出贡献。布什的助手们称,他那自然无拘束的风格倒是深受中美洲人的喜爱。

  当然,布什总统的这些段子,怎能不被电影人拿来嘲笑,比如麦克尔·摩尔的《华氏911》干脆把布什的言行剪接成了纪录片,布什总统活着的时候就能受到这么多传记家的喜爱,大概也说明他“魅力”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