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蝙蝠侠6:黑暗骑士》最新款预告片发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0:55

作者:Cupidboy

  【来源:moviesoon】

  千呼万唤的《蝙蝠侠6:黑暗骑士》最新款预告片现在终于出炉了!还不赶紧到https://www.whysoserious.com/happytrails/的“Downloadnow!”里去欣赏,而且还提供了清晰版下载。

  艾伦·埃克哈特(Aaron Eckhart)饰演的“双面人”似乎在之前几款预告片中被“小丑”的风头完全盖过去了,但这款新预告片你会看到很多关于他的情节。导演诺兰早前曾对《洛杉矶时报》说,本片的基础是“双面人”的故事与转变。近日,埃克哈特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我只能向你透漏,当你看到双面人时,你的胃会生病的。那张脸的一侧就像完全被撕掉或是酸腐蚀了一样。”之前曾有蝙蝠侠粉丝在网上发过几张自制的“双面人”形象照,他表示,“他们的想法还不够大胆,导演对此人物的设计远远要超乎其想象。”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