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涓子邵兵“真爱无法抗拒”

    导演王小康执导,涓子、邵兵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无法抗拒》将于今日登陆辽宁、深圳、广西三家卫视台。该剧讲述了一段因“闪婚”造成的悲剧故事,“裴欣怡”(涓子饰)与“朱大可”(邵兵饰)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离婚后“欣怡”发现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顾家人的反对,决定生下孩子并单独抚养长大,为此“欣怡”的父亲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一对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的年轻夫妇,还有离婚后所生的孩子,导致了悲剧的进一步蔓延。

《无法抗拒》剧照
《无法抗拒》剧照
涓子
涓子

  剧中女主角“裴欣怡”由海润的年轻演员涓子扮演。在爱情与亲情的选择中,善良的“裴欣怡”能否走出“闪婚”悲剧的阴影?

  涓子此前在电视剧《致命邂逅》和《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塑造的角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年轻人中更是广受欢迎。此次,涓子一改以往青春少女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位年轻母亲,徘徊在前夫和现在的恋人之间、亲生儿子和孩子养父之间。剧中人物之间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涓子出色演绎出“裴欣怡”内心矛盾的同时,也展现给观众一个与以往作品中不同的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欣怡 | 邵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