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与仔仔分手大S喝醉狂吐 新片挑战激情戏(多图)

  “大仔恋”破局后,大S又找到感情寄托,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里和彭于晏、张孝全与东明相展开3段恋情。在前日开镜仪式上,谈到戏中的大胆情节,大S笑说:“剧本有种神奇魔力吸引我,刚拿到时连回家都会偷演,很怕到时后出不来,会一发不可收拾!”
张孝全(右)连和大S拍摄定装照都脸红心跳

大S与彭于晏(右)是高中初恋情人

  由真人故事改编而成的《爱的发声练习》筹备1年即将开拍,大S为了5月能全心全意拍戏,整个4月都在疯狂赶录《大小爱吃》节目。而此次扮演“小猫”角色挑战超大,除了要从18岁演到28岁,大S还遭养父性侵、援交与未婚生子等悲惨境遇,看完剧本后一直想演的大S,不担心大胆情节,反而在意自己年过30,可能看起来像“阿姨”,所以打电话给该片导演李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真的不会太老吗?”不过经过导演再三安抚她还是决定出演。


  谈到戏内3位比自己年轻的男主角,大S各有评语。彭于晏的清纯阳光,让她回到刁蛮的高中时代;张孝全的成熟性感,让她脸红心跳;至于痴情忘我的东明相,则让她反过来想欺负他。《爱的发声练习》中,大S最后选择与听障者东明相在一起,现实生活里她却不想找个归宿。她说,接拍该片时,自己正面临和仔仔分手,经过这些日子,她发现自己的人生并不适合结婚生子,目前不打算展开下一段恋情的大S说:“因为我想要非常的自由。”不过她早前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就不小心透露“大仔恋”告吹当日买醉狂吐到天明的痛苦心情,“分手那晚找来一票姊妹们喝到讲话变成大舌头,狂吐到天亮,但脑子竟然还是异常地清醒,感觉非常痛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