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吴尊拍手腕伤痕累累 再惹断背传言(组图)

吴尊的手掌及手腕都被擦伤流血。

吴尊拍摄《剑蝶》时非常认真,最后更弄伤了手掌

  吴尊及蔡卓妍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剑蝶》(前名《武侠梁祝》)。吴尊表示这部戏是自己进军大银幕的处女作,因此不容有失,会全力演出。

  在影片中,吴尊饰演武功高强的梁仲山,要应付武打场面。开拍前他已跟动作导演程小东练剑及进行体能等练习。其中有一场戏讲述梁仲山被朝廷奸臣追捕,在屋檐上奔逃,又要打又要跳。导演马楚成提议吴尊拍摄这些危险动作时使用替身,但吴尊坚持亲自上阵,故难逃受伤的命运,他的手掌及手腕都被擦伤流血,伤痕累累。
对此,吴尊表示伤势并不严重,还说笑道:“擦伤了手掌,会否影响我的事业的掌纹呢?我的事业运很重要啊!”

  吴尊再惹断背传言

  《剑蝶》(前名:《武侠梁祝》)正在上海拍摄中,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的吴尊不容有失,许多动作场面都亲身上阵,弄得伤痕累累。另外他高薪聘请一名男助手贴身照顾起居,让“断背”传言再起。

  首次拍摄电影的吴尊,虽然获经理人公司优待,派出2名助手到当地照顾他,但去年向银行借下百万人民币在汶莱兴建健身室,扬言要节省花钱的吴尊,却被发现私人掏腰包请多一个男助手。据了解这名年约30岁,留有胡须的男助手,跟吴尊同样姓吴,行内人均称他为“康少”。虽然外表硬朗,对吴尊却照顾得无微不至,上至起居饮食,下至出入接送、代买水果,样样都办得很妥当。

  和许多艺人在大陆找助理不同,“康少”是吴尊以1.3万的月薪远从台湾请来。有知情人就透露,两人早在吴尊初出道拍摄剧集《东方茱丽叶》就认识,“康少那时是做幕后工作,不过他很热情,会主动和人搭讪,当时吴尊只是默默无名的新人,不过康少已经很主动和他谈天,每次都很开心。两人一直保持联络,难得康少一直没有出卖过吴尊,所以吴尊很信得过他。”听说吴尊想找贴身助手到上海时,康少第一时间主动自荐。早在本年3月开始,吴尊出席各大小场合,就能看见康少在旁帮手打点。

  有贴身男助手全天候照顾的吴尊,虽然连日来基本都要开工9小时,最拼命的时候更试过连拍20小时,不过一向训练有素的吴尊,似乎仍精力充沛,半夜时分都能见到他在酒店健身,俨然拼命三郎上身。不过日前拍摄一场被朝廷奸臣追捕的戏份时,吴尊谢绝导演马楚成用替身的建议,坚持自己拍摄。结果弄得伤痕累累,最后更不慎擦伤手掌,当时边按手掌及手腕伤处的他却笑说:“擦伤了手掌,会否影响我的事业线掌纹呢?我的事业运很重要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梁仲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