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人物》杂志票选百名最美 凯特-哈德森封后

  美国《人物》杂志票选出了100位最美的人,而力压群星一举夺得最美封号的便是好莱坞女演员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力压群星
凯特-哈德森力压群星

  凯特-哈德森一直以来在银幕上所塑造的形象,都是甜美可人的都市女性,她的招牌微笑更是令人对她一见倾心。然而这位金发美女却说自己以前并不是个受欢迎的漂亮姑娘。“我以前是个假小子,我有三个兄弟。我就是那种穿着裙子,却每天带着瘀伤回家的女孩子。不过我一直都是挺女性化的,我喜欢穿着裙子转圈,那样就能把内裤露出来了。”如今29岁的凯特-哈德森尽管在镜头前光鲜亮丽,但生活中的她几乎是完全不修边幅。“我已经不记得我最后一次做美甲是什么时候了,我甚至忙到都没有时间给自己的腿脱毛。

我宁愿每天待在家里一边陪儿子一边做脱毛。美容对我来说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我根本不做这些事。不过一旦有机会去做保养,我就又希望能够常常保养。”凯特还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早上起来看到脸上还残留着昨晚没有卸干净的妆。

  此次同样入选的还有女演员萨尔玛-海耶克,凭借电视剧《重启萨曼莎》而颇受欢迎的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新晋乡村小天后泰勒-斯维夫特,凯莉-安德伍德等等。“绝望主妇”伊娃和老公帕克被选为最美丽夫妻,《绯闻少女》的全体主演更是集体上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