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文隽:香港影圈四大天王难得最新合照(图)

  摄影师学会成立二十周年,所以特别隆重其事。在美丽华酒店顶楼筵开二十多席,大肆庆祝。(其实每年摄影师学会的春茗都特别有排场,与导演会或编剧会的春茗风格截然不同,特别“高档”。)今年改选,当了十八年会长的泰哥终于升上神坛。成为永远荣誉会长,新接手的乃刘伟强,看来未来日子必然另有一番作为。

  黄岳泰台上忆述创会之初,乃由“十二寇柴娃娃”地开始。我问黄仲标这位第一任会长,那十二人是谁,标叔也说他记不清楚,说出来大家未必知道,摄影师学会乃本地专业电影团体的第一个成立者,八八年有了摄影师学会之后,第二年才成立导演会,然后编剧会,演艺人协会才相继诞生,有了这些会作基础,金像奖才成立董事局,从此独立运作。所以“二十年”对摄影师学会自然有特别纪念价值。对本地电影界而言,也别具意义! 

  那晚我特别带来了《香港电影》杂志的摄影师,拉了黄仲标、鲍德熹、黄岳泰和刘伟强四人合照,这四位前后会长,绝对是本地电影摄影界的四大天王。那晚出席的还有很多行家,唯独欠了不愿抛头露面的钟志文,他也是创会会员,至于杜可风,则不在香港!

四大天王难得合照!左起:刘伟强(新任会长)、黄岳泰(永远荣誉会长)、鲍德熹(第二任会长)、黄仲标(创会会长)
四大天王难得合照!左起:刘伟强(新任会长)、黄岳泰(永远荣誉会长)、鲍德熹(第二任会长)、黄仲标(创会会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鲍德熹 | 黄仲标 | 黄岳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