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恭如新剧《大案组》热播 透露新恋情

  她的写真,总是流露着性感、妩媚与诱惑,就像她在剧中的形象。一种类型的角色深入人心后,下次别人总会量身定造,一如某些绯闻、流言传多了,看众也会对号入座,永世不得翻身。

  有“最美丽的亚姐”之称的杨恭如,出道以来绯闻不绝,六年前被富商男友的妻子当众掌掴,令她笼罩于“千年小三”、“二奶专业户”等称号之下。今年再遇新恋情的她,被爆再当第三者,她愤起于博客中反击,瞬即令其博客点击率破千万。到底,一个人需不需要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清白?杨恭如日前接受本报专访袒露了自己的态度。她一开始回绝了所有的感情问题,后来同意用MSN网聊,这是她感觉最舒服的沟通方式,她终于也打开了心理的设防。

  [事业暂缓时]

  一直没接戏,喜欢整天挂在网上

  记者(以下简称“记”):《大案组》中,你饰演的警花叶子与你一贯的荧幕形象反差挺大?

  小如(杨恭如MSN名):这个角色很有发挥空间,中间她还要当卧底、开枪,这让我觉得很过瘾!我开枪都不太会眨眼,那些男演员开枪眨眼都会被取笑。

  记:你形象性感,有一种诱人的气质,警花却将这些特质掩藏了。

  小如:我性感吗?我不觉得,只是拍照出来给人的感觉这样。这部戏的感情戏是弱了点,我和男主角没有吻戏,都是在查案,叶子根本没时间恋爱。

  记:今年看到你的作品似乎不多?

  小如:《大案组》之后,一直没接戏。有的剧组压价很过分,没法接。还不如在家呆着,哈哈!我在家就上网,整天挂着!

  记:你喜欢通过博客倾诉,是因为对记者抗拒?

  小如:也不会,我也有记者朋友,香港、内地的都有。只是有时候我怕……我表达的跟他们写的有出入。所以我自己在博客上写。是真的,我就不怕说,我是个诚实的好孩子。

  [真爱进行时]

  在爱情中,我是个有主见的人

  记:向来对恋情三缄其口的你,这次为何在博客中大方承认新恋情?

  小如:我觉得艺人也是人,应该有感情生活。现在的观众已经很开通了,比如小S生了两个小孩,还是那么受欢迎。

  记:有没有留意到,媒体近年对你的报道总是带着某种称谓,你会感到委屈吗?

  小如:恶意的报道是难免的,八卦杂志以这为生。我不会去想这些,只要我身边的朋友了解我就可以了。不可能全世界人都喜欢我,这是我一早就明白的道理。

  记:你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女孩?在爱情中呢?

  小如:我是个很镇定、开朗容易满足的人。在爱情中,我是个有主见的人,只有不成熟的人才会在感情上没主见。

  记:你追求的是怎样的爱情?遇到了吗?

  小如:我追求平和的感情,感觉跟那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很平和。其实应不应该跟那个人在一起,交往一个月就会知道,是真爱,还是虚情。我现在也开始感受到这样的爱情。以前的感情貌似都是虚的……

  记:找到真爱对你来说难吗?

  小如:需要寻找很久很久,以前的挣扎都在这一刻变得很轻了,伤痛都变得淡了。

  [错爱过去时]

  过去不要提,遇到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化学作用

  记:你曾说很羡慕蔡少芬,你也会是一个期待结婚生子的女人吗?

  小如:结婚生子才是个完整的女人,我还不是。其实结婚只需要一时冲动而已,但我要考虑的比较多。事业倒不担心,只是担心会不会一直有乱七八糟的报道,香港狗仔队太爱瞎编了。

  记:对方也是因为这个而感到压力?

  小如:也没有,只是我不喜欢给别人带来压力。我习惯了那些八卦报道,但遇到不公的报道还是会有点不开心。

  记:你在博客上说:“感情上,我也曾经跌倒过,但跌一次就够了,不可能笨到再去让自己跌第二次”。你所说的那段感情经历,给到你怎样的领悟?

  小如:过去的不要再提,可以吗?我认为遇到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化学作用,有的出来的效果是好的,有的是不好的。要细心地去相处和了解。遇到对的人,感觉对了,相处下来发现对方是很认真地对待这段感情,我就会好好保护这段感情。

  记:对将来有什么期许?

  小如:事业和感情,我都会好好经营。我期待能遇到一部大戏,那部戏是以我演的角色名字为剧名的,比如“武则天”,应该是这样才能算是代表作吧。不过很多东西可遇不可求,拍不到我也不会觉得怎样,目前我只会做我认为有把握的事。

  杨恭如绯闻年表

  ◎1998年:与郑伊健合作《中华英雄》,传倾情于郑并主动示爱。当时郑伊健正与邵美琪恋爱。

  ◎1999年:和古天乐合作《新家法》及《BadBoy特攻》时,被传与对方假戏真做。

  ◎2000年:担任王杰音乐特辑《长崎伤爱》的嘉宾,被传主动示爱。

  ◎2002年:被拍到夜会上海首富周正毅。同年10月,杨恭如在一餐厅突遭周正毅太太掌掴。杨恭如后来承认曾当第三者。

  ◎2006年:《浴火凤凰》拍摄期间,传与男主角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打得火热。

  香港富商曾宪梓二媳妇登报控诉杨姓女艺人介入豪门婚变,有网友票选“谁是杨姓二奶”,结果由杨恭如大热胜出成头号嫌疑对象,杨恭如借博客大吐被冤苦水。

  ◎2007年:传杨子趁女友黄圣依在港拍摄《出水芙蓉》时,飞返上海密会杨恭如。

  ◎2008年3月:与有“学界郑伊健”之称,年薪过百万的“补习天王”简俊杰拍拖曝光,杨在博客中明确指出两人是在确定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开始交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