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小明找成龙客串打擂台 大哥非常乐意助阵

  

  导演徐小明阔别银幕18年后,再次执导电影《夺标》,由张卫健担任男主角,并起用有线靓女主持黄翠如、吴天瑜做女主角。该片在内地横店赶拍中。其中一个重要场景武术擂台战,将由多达4千名临时演员拍摄,徐导演更有意情商好友成龙客串擂台台主要角。

  昨日就成龙大哥获邀客串《夺标》一片的消息致电身在横店的徐小明,他坦承确有此构思,并谓已联络过成龙,“这场戏的场面极大,剧情需要一位江湖地位很重的台主,去团结各界武术精英参加武术队成员选拔赛。那个地位举足轻重的人,对整部戏有很大影响,我立刻就想到台主是成龙大哥,于是我向他提起构思,他很开心表示支持。”据知剧组目前正努力配合大哥的档期。记者

  昨日向成龙方面了解,其助手代回应大哥非常乐意为《夺标》助阵,目前要视乎大哥忙于北京奥运的档期。双方正努力配合时间,希望令拍摄成事。

  徐小明昨日又谈到,早前拍摄进度因横店天气不稳而受影响,幸好近日天气好转。同时,女主角黄翠如却伤及韧带而须返港就医,徐坦言尽量跳拍戏分来等待她归队。谈到拍摄难度,他指倒是片中众多参照史实拍摄的武术体育场面要动用众多临时演员,如今多年后再次执导筒,他很开心得到全组人员不时关怀,扬言会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徐小明 | 黄翠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