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超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巡演 首站保利剧院


  5月9日至11日,由英国“舞之魂”娱乐公司制作的超大型歌舞秀《舞蹈皇后》将在保利剧院闪亮登场。该节目将在武汉深圳东莞北京4个城市进行12场巡回演出。

  《舞蹈皇后》以ABBA乐队脍炙人口的歌曲和鼎盛时期的演唱会为配乐及背景。ABBA乐队是音乐史上第二支拥有连续3首冠军单曲的乐队,著名歌星费翔的经典歌曲《恼人的秋风》就是ABBA乐队金曲的翻唱版本,所以中国观众对其艺术风格并不陌生。从《舞蹈皇后》的曲目构成上看,序曲到返场谢幕共由6个部分、32首金曲组成,《舞蹈皇后》、《妈妈咪呀》、《吉米吉米》、《了解我,了解你》、《S.O.S》、《费尔南多》、《滑铁卢》等经典曲目悉数登场,几乎涵盖了ABBA乐队全部作品的三分之一。

演出中40多段不同风格的热舞,从迪斯科时代的“原始”舞步开始,对近40年的世界流行舞蹈元素进行了再创作,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中国观众带入ABBA音乐的欢乐氛围。《舞蹈皇后》的演员们也热情地对中国观众发出邀约:“希望中国观众可以更加热情地融入表演,与我们一同舞蹈。”

  为使舞台效果绚丽多彩,多达40箱的演出服装,20余箱的羽毛扇、头饰、帽子和道具,已经提前运抵中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