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内地个唱延期 母亲满意“新欢”(图)

周董一向尊重母亲意见,所以便带着新女友给母亲过目

周杰伦上周秘密赴港拍MV,王思平变身“跟得女友”全程陪伴

拍MV期间,王思平不停拍照及与其他工作人员寒暄

  记者昨天(29日)获悉,周杰伦计划于5月至7月间举行内地巡回演唱会已有五个城市遭遇“延期”,仅剩5月1日和5月24日在北京和重庆的演唱会得以保留。

  奥运倒数百天晚会今天将在紫禁城太庙盛大举行,包括周杰伦、蔡依林、孙燕姿、王力宏、徐若瑄、萧亚轩等歌手几乎到齐,大会除了公布入选30首奥运歌曲之外,也号召87位艺人一起现身合唱《北京欢迎你》,并以MV形式拍下,盛况难得一见。
但许多活动也因奥运相关活动被取消或改期,周董共有郑州、温州、西安、青岛和成都5场演唱会被迫延期至奥运后。唯独保留了北京和5月24日的重庆演唱会,山城歌迷可谓超级幸运,组委会称已有不少周边城市歌迷购票,届时要奔赴重庆奥体中心听歌。

  26日晚,周杰伦个人演唱会在天津奥体中心开唱,为迎接北京奥运会,与奥运主题有关的环节成为一大亮点,他与台下万名歌迷互动,带大家一起跳“奥运加油操”,并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牛仔很忙》的改编版。此外,他和“歌神”张学友的隔时空对唱《吻别》,新老两代乐坛天王的“同台”演唱,引爆现场数万歌迷尖叫声。

  新欢是20岁台湾女模特王思平,有“小徐若瑄”之称

  2006年与侯佩岑正式撇清恋人身份的周董,身边围绕美女无数,却终未确定人选,昨日,周董新欢终被曝光。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董恋上有“小徐若瑄”称号的台湾名模王思平,更带新女友见家长。

  周董偏爱女模

  自从2006年与侯佩岑分手后,周杰伦对女模似乎情有独钟,继与台湾名模江语晨打得火热后,竟又传出与江语晨好姐妹、同样是台湾名模的王思平交往。

  香港媒体直击,周董上周与一位貌似徐若瑄的女子现身香港街头并肩而行,二人有说有笑,但女方刻意将帽子拉低遮掩面容,贯彻周董爱低调的性格,临上车前,周董发现有记者在场,即推女友上车离开,匆匆返回入住的黄埔海逸酒店。

  母亲满意新欢

  报道称,当晚周董制造休息假象迷惑狗仔,晚些时候又从酒店接母亲和女友到太平山顶吃饭,周董一行人边吃牛扒边喝红酒、欣赏维港夜景。晚上10点半,周妈妈一马当先与工作人员离开,然后周董带女友回到酒店。

  从周妈妈的面容可见她十分满意这位新任未来儿媳。据了解,一向尊重母亲意见的孝顺仔周董,每次拍拖必带女友跟母亲见面。有传蔡依林和Hebe因过不了周妈妈那关,恋情才无疾而终,前年,与侯佩岑热恋的周董也曾偕其见过周妈妈和外婆,虽然顺利过关,无奈最后恋情告吹。

  经纪人又否认

  据了解,女模王思平曾出卖“色相”身穿比基尼,为周董拍摄《阳光宅男》,两人在拍摄MV过程中,感情迅速升温。而王思平也相当高调地在其个人博客内上传多张她与周董的亲昵合照。

  周董亦真亦假的新恋情再次浮出水面,记者致电周董台湾经纪人杨先生求证。杨先生表示,周董女性朋友很多,邀其与家长一起吃饭并不表示恋爱,但也承认王思平与周董私交甚好。随后,杨先生称:“杰伦现在太忙,要拍广告、演出,新公司也有事情等着他做,哪还有时间谈恋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王思平 | 徐若瑄 | 蔡依林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