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恩兄弟新片揭幕 威尼斯电影节向好莱坞靠拢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尽管距开幕尚有近4个月,但电影节组委会已经迫不及待地宣布开幕片已选定为科恩兄弟执导的喜剧新作《阅后即焚》。该片演员阵容强大,集合了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约翰·马尔科维奇等好莱坞明星,以及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提尔达·斯温顿。
继去年选择《赎罪》为开幕片后,威尼斯电影节再次坚持了向好莱坞靠拢的路线。

  今年2月凭借《老无所依》捧回奥斯卡奖杯后,科恩兄弟自编自导并亲自制片的新作《阅后即焚》就成了今年最受关注的影片。之前有传该片曾争取参赛将于下月开幕的戛纳电影节,因为《老无所依》就是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映获得好评后再接再厉,最终成为好莱坞颁奖季节的最大赢家。然而,抢在戛纳电影节公布开、闭幕片影片之前,近年来努力靠拢好莱坞主流电影的威尼斯电影节率先宣布已选定《阅后即焚》为开幕片。8月27日,这部由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约翰·马尔科维奇、弗朗西斯·麦克多曼德、提尔达·斯温顿等好莱坞明星主演的间谍题材黑色喜剧将在丽都岛举行盛大首映式。不过,威尼斯电影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未确认该片是否会作为参赛片亮相,完整参赛片名单将于7月公布。

  《阅后即焚》故事延续了科恩兄弟诡谲的叙事风格,讲述马尔科维奇饰演的中情局官员的回忆录落到了两个在健身房工作的小混混手中,两人决定借这个意外的收获发一笔财,意想不到的结局随之而来。该片由Work-ingTitles出品,将于9月起全球公映。2003年,科恩兄弟曾带着由克鲁尼和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影片《真情假爱》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展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克鲁尼 | 马尔科维奇 | 布拉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