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佳人穿洁白婚纱 新娘造型拍洗衣机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4:0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佳人以清纯新娘造型出演的电视广告还没有公开就已经成为了话题。

  这部在汉江游船上拍摄完成的广告中韩佳人身穿洁白婚纱登场,饰演了一个被钻石迷惑而抛弃恋人与别的男人结婚的新娘。该广告是某电子品牌为新推出的洗衣机做宣传而特意邀请韩佳人拍摄的。

  韩佳人在结束拍摄后表示:“出道以来拍了不少广告和电视剧,不过都没有今天这广告中显得漂亮。一定要好好收藏刻有这个广告的CD光盘。”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