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北京复工不倒时差 应对采访精神奕奕

  从美国休息度假归来的安以轩近几日短暂停留在北京,因其主演的《芸娘》目前正在全国多个省级电视台播出收视喜人,却因为安以轩在台湾无缘与内地媒体接触,于是此次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趁着她这几日短短的停留,排上满档工作。28号一早刚从美国飞抵北京的安以轩,连时差都顾不上倒,便不施粉黛地来到公司接受全国数十家媒体的“马拉松”轮番采访。

安以轩
安以轩

  之前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心脏健康问题,一度让媒体和片商猜测这份健康报告会影响到安以轩的正常工作,更认为她的休息调整是身体不妥的籍口。昨日从下午一点开始到近七点,连续六小时的电话采访中安以轩始终状态高昂,更不时的趁着采访空档与工作人员开玩笑,做鬼脸,也打破了大众对她健康情况的猜测。她本人也表示此次回京安排密集行程,更多是自己的意愿,之前公司同事还担心连续数小时的采访安排不妥当,但是安以轩却认为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她良好的状态,不想关心她的人为自己担心,希望用事实来证明自己身体确实无碍,打消大家的顾虑。

  据悉,此次在京除接受数十家媒体采访以外,安以轩还将拍摄数本时尚杂志和接受多家电视台的采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