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代言续约3年 红色靓装风情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天(4月28日)某品牌宣布与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大S再签三年的合作新约,过去三年来,大S的成功代言为该品牌创下绝佳的销售成绩,创下两岸三地女表300%的业绩成长;也因此,该品牌今天便开心的宣布与大S再约定三年,期许与她一同开创更亮眼的成绩,并为大S冠上该品牌“代言大王”的美名,让大S除了“美容大王”、“销售大王”之外,更添“代言大王”的头衔。大S也充分的以其细腻的表情与肢体语言,随着天梭表各式表款的特性,展现出不同的形象风情。问到大S偏爱的表款为何,大S俏皮的眨眼表示:“要把‘大王’的气势表现出来,当然是要看场合、服装选表喽!该品牌款式个个时尚有味道,都是我的最爱!”

  天梭2008年度的新系列表款也在今天的签约记者会中抢先曝光,无论是挑战海上运动的运动表款、结合最新流行黑潮的T-Moments Black柔情黑潮,还是以美钻赞咏女性腕上风情的Stylis-T美钻女伶,该品牌皆以其百年精湛的工艺技术与细致独到的品味,塑造出配戴者与众不同的个性美。(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