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立行羞涩 坦言与蔡依林热舞有几秒心动

  黄立行,台湾金曲奖歌王,无论是音乐还是舞台表演都有口皆碑。日前,黄立行专程前往武汉,出席“有胆有识有占边”美式橄榄球派对,他表示:“我做音乐不考虑得奖,或是去迎合谁的口味,做专辑,首先要自己喜欢,否则总想着评审、听众,很可能两边都不讨好。
”更透露对同门小师妹蔡依林曾有一点动心。

  是自己喜欢的,卖不好也没关系

  黄立行在舞台上一贯保持酷男形象,很少笑容,当晚他现场演唱了《打分数》、《无神论》等几首歌曲,现场反应热烈。台下,黄立行却是跟他外表不符的腼腆,也很爱笑,他透露自己胆子很小:“小时候老师要我表演,我都会很紧张。即使现在每次做表演,上台前都有点紧张。”

  《无神论》获音乐风云榜提名,却没能得奖,而他之前多年坚持做自己风格的唱片,好不容易才等到台湾金曲奖的认可。对此黄立行说:做音乐是因为喜欢不是为了得奖,如果我做了一张专辑想讨评委喜欢结果卖不出去,那不是很失败?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卖不好也没关系。”

  当时的那几秒,对蔡依林动了心

  黄立行在圈中很有异性缘,与刘若英、蔡依林、萧亚轩等多次合作,也时有爆出绯闻。谈到合作过的女星,黄立行开心笑着说和她们合作觉得自己很幸运,“她们每个人都很特别,只是没有迸出火花。”而他曾和蔡依林在演唱会上有过意识大胆的激情表演,让观众兴奋不已。

  谈起和蔡依林的那次火辣演出,记者问他有没有动心,他犹豫片刻一口承认:“有呀!因为表演要让观众感受到真实,我们要跳得有默契,有感觉才行。如果内心没有感觉,我相信这些都做不出来。我承认,当时的那几秒,真的很心动。”

  早在《色戒》之前,黄立行在《台北晚九朝五》中就有全裸演出。面对这个话题,黄立行连忙更正:“那可是用替身的,我没有!”作为歌手,演戏一定会顾及到形象,对此黄立行的表述是:“无尺度,不过要看是不是我信任的导演、是不是剧情确实需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