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续约《大灌篮2》 片酬只收375万友情费

  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内地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日前投资方台湾长宏影视公司宣布,已与周杰伦再续片约准备开拍《大灌篮2》,而且周杰伦的片酬仍维持在1500万新台币(约合375万元人民币),按照周杰伦的身价行情这个只能属于友情费,长宏影视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第一集票房好,所以第二集就友情参加。


  据悉,《大灌篮2》预定明年3月开拍,6月杀青,2010年农历年推出。目前,投资方透露已经找来《我的野蛮女友》韩国导演郭在容编写剧本,剧情可能会延续第一集内容,但也可能会是全新脚本,得等编剧郭在容就位后才能定案,但确定周杰伦的角色将是个铲奸除恶的正义悍将。投资方还表示导演人选属意郭在容、刘伟强及冯小刚,对于第一集导演朱延平出局,投资方解释说“朱延平刚好有事拍不了。”

  尽管《大灌篮2》要到明年才开拍,不过周杰伦目前的工作仍很繁忙。前日,他现身香港,借用刘伟强的固定班底拍摄MV,同时找来一辆有“幽灵之子”称号的意大利跑车做拍摄道具,但怎料拍摄中途却被住在附近的外籍人士“搅场”,最后更惊动警方。据一位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现场除了放烟淋雨外,还有一盏大灯照来照去,不知是否被大灯照到,一位住在附近大厦的外籍人士突然开窗向拍摄人员爆粗口,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把大灯关掉,但这位外籍人士仍不依不饶,直至警方到场调节,此事才得以平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郭在容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