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胭脂雪》挑战恶毒角色 感慨坏女人难做

  日前,民国苦情大戏《胭脂雪》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结束了首轮播出,创下了上海地区同期最高收视率。虽然故事已经落幕,很多观众还是对剧情和人物津津乐道,在《胭脂雪》的各个论坛和讨论组上,可以看到众多网友对该剧的评价。《胭脂雪》讲述了封建大家族中关于七个女人的精彩故事,网友们对她们的命运或同情或叹息,不过对于剧中最大的反派——阿桃,很多网友都恨之入骨,这也让扮演阿桃的青年演员李倩一度产生担心,感慨坏女人不好做。

《胭脂雪》李倩
《胭脂雪》李倩

  李倩扮演的阿桃开始只是玉禾(范冰冰饰演)的小丫环,一心想赚钱回乡下和心爱的人结婚,可老天偏偏不遂人愿,经历曲折后的她变得利欲熏心,心灵扭曲,把整个辜家搅得鸡犬不宁,诬赖玉禾和管家云开有染,自己终于当上了少爷的小妾。后因假怀孕被揭穿,暗地里卷款私逃。不少观众表示,看《胭脂雪》的时候,被阿桃的所作所为震憾,感觉一个单纯的女孩子怎能变化成这么恶毒的人儿。虽然阿桃这个角色备受争议,李倩还是表示被观众去评论其实是件好事,这说明大家有很认真很投入的去看这部戏,对阿桃这个角色的刻画能让观众投入进来,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应该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目前,李倩正在海南拍摄新剧《一千滴眼泪》,此次她饰演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孩小优,与朱茵上演了一段真挚的姐妹情,相信这部戏中观众会看到李倩塑造的又一个全新形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玉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