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开春季运动会 又当裁判又参赛

  在各个中小学校都在组织自己的春季运动会时,徐静蕾也召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前日,老徐在自己的母校北京市八十中用二人三足跑、拔河等趣味项目为自己主编的《开啦》互动电子杂志一周年庆生。老徐除了身兼裁判一职外,自己参加了全部六个比赛中的四个,上演“四项全能”。


  排方阵入会场

  整场运动会完全以中小学开运动会的方式呈现,当天下午1点,所有运动员已经在检录处“检录”完毕,并换上由老徐亲自设计的运动短袖。张杨、霍思燕等老徐的好友被编入代表五环颜色的五支方阵中。然后所有运动员在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再来了个标准的入场式。

  老徐说:“上学时也没有什么机会参加运动会,现在奥运会之前举行一场这么不专业的运动会,就往开了玩儿吧。”正如老徐所说,运动会极“不专业”,她甚至违背体育比赛的规则,在参加“四项全能”的同时还担任运动会总裁判。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