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历届港姐夫的身家背景大揭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朱玲玲霍震霆夫妇

  若论老公财大气粗,朱玲玲认第二绝没人敢认第一。作为霍英东的长子,霍震霆的身家绝对是其他港姐夫们望尘莫及的。而朱玲玲登上港姐冠军宝座当晚,霍震霆就对她展开了追求,9个月后便抱得美人归。

  邱淑贞一家

  邱淑贞一生颇为传奇,为人之所不敢为,最后竟然得人之所不可得。当年港姐评选爆出整容事件而自动退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后在王晶的提携下进军影坛迅速串红。聪明的阿邱机缘巧合之下居然得以风光大嫁,丈夫乃身家10亿的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

  

  吴婉芳夫妇

  86年连中三元的传奇港姐吴婉芳,其获选之后的事业并没有预想的一帆风顺,甚至是有些失意。然而职场失意却情场得意的她成功抓住了香港商界巨子、胡关李罗律师行创办人之一胡宝星的儿子胡家骅。成为又一个成功嫁入豪门的港姐。

  

  钟楚红和夫婿

  当年正值当红的钟楚红为爱情毅然退出影坛,她深知女人真正的幸福就是寻获至爱和家庭。让红姑甘愿归于平淡的男人叫做朱家鼎,是台湾灵智广告的创始人。这个白手起家的广告巨子获奖无数,早已成为台湾广告的领军人物。想必当年他能成功赢得红姑芳心,更重要的是满腹的才华吧。

  

  赵雅芝和黄锦燊

  一个温柔如水,一个体贴入微,尽管已结婚数十年,这对夫妻的恩爱幸福还是让人羡慕。其实黄锦燊的名气不比雅芝差多少,也是一位很棒的演员,只不过他出演的影视作品很少在大陆播放,人们不太熟知他罢了。而最近十几年为了配合赵雅芝的事业,他几乎快要成了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

  郭蔼明和刘青云夫妇

  这对银幕情侣相识相恋在无线1992年的台庆剧《大时代》,经过六年的交往,1998年只有中学学历的刘青云把最高学历(电子工程学硕士)的港姐冠军郭蔼明娶回了家。婚后郭蔼明把重心放在了辅佐夫君的事业。06年刘青云终登金像影帝宝座,郭蔼明望夫成龙的理想终于实现。

  

  洪金宝和高丽虹

  混血港姐高丽虹和武星洪金宝87年相识于电影《东方秃鹰》。之后高丽虹一连六部电影都与洪金宝有关,最终这位港姐迷上了这个虽然身材肥胖但却身手不凡的武星洪金宝,二人喜结连理。婚后二人事业均有长足进展,洪金宝更在爱妻的帮助下成功进军美国。

  

  卢淑仪甘做李克勤背后的女人

  卢淑仪竞选港姐时的司仪就是李克勤,而卢淑仪还现场演唱了李克勤的《红日》。在连夺92年港姐冠军和“最具演绎潜质奖”之后,卢淑仪卸下华服甘愿成了李克勤背后的女人。李克勤在04年500万迎娶卢淑仪,豪华浪漫的婚礼见证了这对恋人坚定不移的幸福。

  

  林文龙郭可盈夫妇

  林文龙、郭可盈定情于剧集《万里长情》,之后二人独自发展事业,是典型的事业竞争型夫妻。长久以来,林文龙的事业发展总要逊郭可盈一点。无线剧集《皆大欢喜》热播后,林文龙声势日渐上涨,终于“配得起”当家花旦老婆了。

  袁咏仪和张智霖

  咏仪和张智霖的爱情可谓是一波几折。靓靓的倔强常常搞得小智不知所措,而小智的绯闻又常常惹得靓靓发火。十三年的爱情故事就如同一部电影,如今在爱情长跑的路上,多了一个叫做“十二少”的小生命。袁咏仪有子万事足,可怜张智霖还在苦苦等待转正的一天!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