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与超人》首站新西兰 邓超看好拍摄“影地”

  作为《超与超人》系列旅行思想录的首册,其发起人和著作者邓超表示,将选择具有魔幻色彩的新西兰作为《超与超人》的开篇之作。

  《超与超人》将是邓超携手影视、文化、艺术、经济、主持等更行业界精英做成的一套系列旅行思想录,它将通过邓超特有的“超视角”图像语言和文字语言,对世界各国做一个思考之旅、发现之旅。

邓超解释说:“《超与超人》将不单纯是一本旅行书,旅行指南,也不会是一本简单的我和超人的访谈录,而是我们通过旅行这种方式,去跳出我们各自的角色找寻生活更多的亮点,和思想的火花,同时通过照片等形象地去触摸我们生活以外的世界,触摸处于不同世界里的我们自己。”

  对于首站旅行选择新西兰,记者也向邓超了解到,邓超看重新西兰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电影外景拍摄地之一,像《指环王》《纳尼亚传奇》和《钢琴课》等经典影片都是在新西兰拍摄完成的,而新西兰电影也是在全球电影产业里异军突起的国家,魔幻题材的影片让这个美丽的国家充满诱惑,同时又充满电影的活力,比起电影工业最发达的好莱坞,新西兰更具有纯自然的“影地”诱惑和充满活力的感觉。邓超表示,此行不但会参观、采访新西兰电影的著名外景地和制作公司,也将走进普通电影人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工作与思想。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