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修退伍帅气依旧 海外粉丝现场迎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12:44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高修将在4月25日结束长达两年多的公益勤务要员工作。

  高修从2006年3月开始在首尔江南区政府作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工作以至今。今天上午有众多来自日本和韩国的fans赶到高修退伍现场区迎接高修。

  高修在办理了退伍手续后表示:“原本想当初来这里的时候一样安静的离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迎接我,非常感谢大家。”

  高修在办理完退伍手续后将直接赶到fans见面会现场,与400多名等待已久的fans见面,据高修经纪公司透露已经有为数众多的香港,台湾等地的fans报名参加了这场见面会。高修不仅亲自操办了为这些海外fans准备住所等工作,连他们的观光,饮食等都一一做好了安排。刘进衡/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