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卡莉专访:最难的挑战是自己

卡莉的浑厚嗓音以及个性纹身成为了她在比赛中的标志
卡莉的浑厚嗓音以及个性纹身成为了她在比赛中的标志

    搜狐娱乐讯 随着《美国偶像》比赛进程的加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本周以音乐剧为主题的五强争夺战中,爱尔兰选手卡莉-史密森以一首《Jesus Christ Superstar》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然而令人意外的却是,这首歌竟然成为了卡莉在比赛中的完结曲,她的明星梦也随之破灭。

  卡莉-史密森的淘汰是本届《美国偶像》比赛中,继麦克-琼斯和摇滚护士阿曼达被淘汰后又一另人吃惊的结果。

在许多专业人士眼中,卡莉的实力是至少能够晋级前三甲的,可是最终却意外地止步五强。在赛后的访问中,卡莉说出了自己比赛以来的种种感受,以及对于淘汰结果的想法。

  进入六强已心满意足

  “能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进入六强的成绩,绝对是种最棒的经历。我很开心,我觉得这已经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是比赛让我挑战自己

  “或许现在意识到不要过于投入已经有点太晚了。评审们对于我的期望和要求都要高于其他选手,所以这让我有段时间倍感压力。在每次比赛的时候,Simon都会直接给我定一个更高的目标,好像一周接着一周我都要不断地去打败自己。”

  “专辑”事件造成了负面影响

  《美国偶像》是一个为业余人士提供机会的比赛,而卡莉却被曝光在2001年时出过一张专辑,这使得人们对她的参赛资格产生了置疑。“我觉得我已经开始在比赛中有了一些负面的影响,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没什么帮助。我在15岁时曾经出过的专辑《Ultimate High》,但现在的我和那时候已经完全不同了。”

  本届选手中最喜欢摇滚护士

  “对于我来说,被淘汰并不让我吃惊,因为最让我吃惊的是阿曼达被淘汰。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位选手,我觉得她真是太出色了。”

  手臂上的纹身不是艾米-怀恩豪斯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把艾米-怀恩豪斯纹在手臂上,但这其实是个艺妓,和艾米-怀恩豪斯完全不像。这个纹身是我两年前就已经纹好的,那时候艾米都还没出道呢。”

  终于能够回归现实

  “现在我可以自由地去录唱片,可以开始写作,和我丈夫一起生活,回归到现实世界中。因为“美国偶像”这个梦想让我的生活变得怪怪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