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公映 李连杰版美猴王吓倒一片!

更多图片

  《功夫之王》昨天(25日)零点引爆,立即吸引了大批观众。记者了解到,观众普遍喜欢成龙与李连杰的功夫对决,但简单的剧情则让大家失望。此外,李连杰怪异的孙悟空扮相也遭到观众反感,一名李连杰的女粉丝愤愤不平地说:“导演是在糟蹋李连杰吗?”

  票房“独霸江湖”

  《功夫之王》全国上映,观众的热捧立即让这部电影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老大。昨天不是周末,但很多观众还是赶去影院观看《功夫之王》的零点场。记者了解到,《功夫之王》零点场在南京各大影城的上座率都在70%左右。
目前,不少没赶上零点引爆场的观众,已经开始提前订票。

  这让影城经理们士气大振,纷纷让出最大的资源放映《功夫之王》,工人影城腾出8个厅放映此片,其他影院放映该片的影厅也都在5个以上。如此一来,之前《见龙卸甲》几乎独霸江湖的局面被打破,放映该片影厅大大减少。还有不少电影因为《功夫之王》面临下片。在上影国际影城,电影《张纯如》下片,《立春》也被暂时搁置一边,影院计划在28日以后再继续放映《立春》,这样本周末的黄金时间(25日至27日),就几乎全部留给了《功夫之王》。

  功夫场景很精彩

  《功夫之王》最大看点在于,两大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的首次联手。据影城反映,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这两位“功夫之王”来的。看片以后,大家对成龙和李连杰的对决场景十分满意。一名观众表示:“之前《英雄》《卧虎藏龙》等电影也有很多精彩的功夫场面,但导演为了漂亮的景,忽视了功夫本身的神韵,那里面的大侠都是飞来飞去的,有点假。但是《功夫之王》里面,成龙跟李连杰打得很实在,还阐述了很多习武之道,比如蛇拳、鹰爪等各种功夫相生相克的道理,很真实,让我想起邵氏功夫电影。”

  李冰冰和刘亦菲在片中展示的功夫,则被认为很像当年《英雄》中的武功,“她俩总是飘来飘去的,看得出来用了很多特技,很像《英雄》《十面埋伏》这样的电影。虽然不真,但够美。”

  故事只能骗小孩

  功夫受肯定,《功夫之王》的故事却遭受很多观众质疑。“一个美国小子随随便便就拿到了金箍棒,然后又成了拯救苍生的天行者,怎么看都有点像我小时候看的漫画。”观众朱先生说,他觉得现在这种剧情“只能唬唬小孩”。

  此外,还有观众挑出了影片的硬伤:“宫女穿的低胸装像是在唐朝,可酒店里大家喝的却像日本的清酒。”“按照剧情玉疆战神是神仙,那么他身边的自然是天兵天将了,可是几个会武功的人就能把他们打败,有点不靠谱。”

  唯一让人比较满意的是,故事通顺。大杂烩剧情——《少林寺》中的默僧,《大醉侠》中的金燕子,《醉拳》中的醉八仙,《白发魔女》中的练霓裳虽然聚在一起,但好莱坞导演还是把故事编得很圆满。

  美猴王吓倒一片

  片中,李连杰扮演的美猴王是争议最大的人物。影片一开始就让李氏美猴王腾云驾雾,在群山之巅大战众多玉疆战士,虽然李连杰演得卖力,但观众还是被吓倒一片:“他那身衣服就不像孙悟空,像街机游戏里面的打手。那个发型更是奇怪,我从没想过,孙悟空居然会扎马尾辫。李连杰脸上虽然贴了不少"猴毛",但还是一点也不像猴子。总之,美猴王一出场,我就被吓一跳。”相比之下,李连杰扮演的另外一个角色默僧更讨人喜欢,观众柳小姐说:“还是默僧比较顺眼,美猴王的扮相简直是在糟蹋李连杰。”

  刘亦菲扮演的金燕子被普遍认为“最美”。而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则毁誉参半,有人觉得她够艳,够狠,但还有人觉得,电影里李冰冰太瘦,那单薄的身材让她显得有点娇弱,少了霸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