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梁咏琪”进入港姐复试 树大招风遭人揭底

Game界踩过界选港姐的“翻版咏琪”Decem实战经验十足
Game界踩过界选港姐的“翻版咏琪”Decem实战经验十足

  港姐首轮面试日前举行,“Game秀咏琪”(小梁咏琪)汤傲欣(Decem)被中学同学大曝“内幕”,指她性格开放,成为校中男同学的追求对象,更因学业成绩平平而未能升读原校。也有指Decem未有在原校升读,是因为与同学合不来,可谓众说纷纭。但这些谣言却无损她闯入港姐复试。

  今年港姐质素大为提升,有“Game秀咏琪”之称的Decem迅即成为传媒焦点,不过树大招风,有她的中学同学爆料,指Decem初中时因为学业成绩未如理想,故未能升读原校中四。

而记者亦收到一张她中二时的集体照,从照片中看出,当时的她是“四眼妹”一名,与现在的美丽形象大相径庭。

    成绩平平异性缘佳

  据知,她初中就读大埔孔教学院何郭佩珍中学,因为天生热情奔放,自信十足,异性缘极佳。虽然她因学业成绩欠佳而未能升读原校,被迫于区内名不经传的中学继续学业,但亦有消息指她与同学合不来,在无可奈何下惟有转校。虽然如此,她的学业成绩不俗,最后升读理工大学。此外,有网友指Decem的牙齿参差不齐,建议她先行箍牙方为上策。

“港版桂纶镁”成功入围港姐复试
“港版桂纶镁”成功入围港姐复试

  但负面消息却无阻Decem的港姐之路,据知她与“高挑法拉”、“港版桂纶镁”等赛前大热门都成功进入第二轮复试,而复试将于明天举行,从5至60名佳丽中挑选30多人进入真人秀节目。能进入复试,相信为曾客串《六楼后座2》的Decem进军娱圈之路打下一支强心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