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暌违两年 推出新单曲

  睽违两年,陈好再次与知名音乐人姚谦携手推出新单曲,由姚谦亲自操刀填词为其量身打造的最新单曲《不用说出口的》已于本周率先在电台首播,陈好温柔、聪慧的一面也透过音乐呈现在大家眼前。同时,姚谦为陈好所打造的全新形象也于今日首度曝光。


  “万人迷”让陈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众情人,她聪慧、明亮的个人特质,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和林青霞、巩俐一样,陈好来自于山东青岛,青岛女生的聪慧、大方在陈好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近几年来,陈好在表演、舞蹈、演唱各领域全面出击,赢得满堂彩,其多变的形象及极高的可塑性,更被业界誉为“东方的妮可基德曼”!

  姚谦向来对女艺人的规划与定位都有其独到之处,在与陈好的多次互动后,姚谦发现,陈好的温柔、聪明、善解人意,正符合身边许多朋友对于“标准情人”的理解,在国内的诸多有关“优质情人”、“最想约会对象”的网络票选中,陈好也全部入选其中。一开始姚谦和陈好共同讨论新造型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他们都欣赏的画家刘野的一幅画作《周璇》,画中的周璇给人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女子,但又不会给人任何压力,那种柔美的形象正是30年代的“标准情人”典范。于是,陈好身穿宝石蓝丝质旗袍,将头发盘起,大胆尝试了30年代完美情人“周旋”式的风格。经过发型师近5小时的反复琢磨与不断整理,终于打造出与原画人物形象相似度高达90%的造型。在拍照时,陈好的每一次回眸都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呼惊奇,完全可以和当年的周璇所媲美,令谁看了都难以移开目光的焦点。

  陈好的这首《不用说出口的》,赋予“情人——往往是最好的朋友”的全新定义。对于“情人”二字,陈好自己则将它理解为“介于好朋友与亲人间的更深刻的感情”,因此最好的情人,往往是像朋友一般,给彼此体贴、理解与宽容。在新单曲的录音过程中,陈好更是比以往更加注意单字的发音与咬字,歌声中充满了温柔、细腻的动人魅力,陈好也透过音乐描绘出了一幅“标准情人”的动人画面。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姚谦 | 周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