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真真新专辑宣传照曝光 一周减重十斤(图)

  将于5月中旬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EQ唱片歌手韩真真,目前在网络上首度曝光了她新专辑最新的一组宣传照。之前曾与造型师为专辑打歌服打赌,承诺一周内减重十斤的新闻一经报道,歌迷们便一直期待着韩真真减重的成果。
而今曝光的这一组原片,未经修饰便能看出她身形上的明显消瘦,减重成果更是有甚超出十斤。

  为了和曲风能够达到和谐一致,此次造型特别激发出韩真真最为本质的一面。以“多文艺的爱琴海”为主题来从视觉上传递出真真最自我的好音乐。她和她的吉它会告诉你如何听懂一个创作人的歌并读懂她的内心。而真真坚定的眼神和在音乐上做自己的态度都是她最纯粹的风格。谁都无法复制以及代替这样一个韩真真,她的音乐她的眼神以及她的吉它,都完完全全只属于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