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夫妇再度携手 壮丽赞丈夫帮她洗衣服(图)

  搜狐娱乐讯 23日,电视剧《英雄无名》央视1套首播发布会在梅地亚举行。导演毛卫宁携刘劲等主创到场助阵。唐国强说,能在《英雄无名》中与妻子壮丽饰演夫妻,算是对聚少离多的补偿。而壮丽更是笑称丈夫唐国强很浪漫体贴,会给她洗衣服。

《英雄无名》众主创亮相
《英雄无名》众主创亮相

  “夫妻档”更加默契

  唐国强透露,加上这次的《英雄无名》,他和壮丽的合作不下五次, 而在《绝对权利》时,本来就有打算由壮丽饰演唐国强剧中的妻子,但无奈壮丽更喜欢另一角色,遗憾未促成这对“情侣档”。而这次在《英雄无名》中,唐国又再次力邀夫人壮丽,扮演自己在剧中妻子。提起两人的合作,唐国强表示,“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两个人说话比较方便!更熟悉,更默契。”而壮丽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我不觉得尴尬,相反我们之间的互动会更直接一些。”

唐国强壮丽夫妻携手
唐国强壮丽夫妻携手

  浪漫唐国强为妻子洗衣

  虽然多年前的前妻孙涛自杀是唐国强回避不了的事实,几年前也曾再起波澜,但这并未影响他与壮丽的感情。 谈起丈夫唐国强。壮丽笑一脸幸福的称他很浪漫,“拍戏的空挡,我和唐国强经常跑出去看电影!”而戏里戏外壮丽也心甘情愿照顾丈夫,“其实我的戏份不多,大部分都是拍唐国强,所以我在生活上照顾他比较多;但他也十分体贴我,我比较忙的时候,他也会帮我洗衣服什么的。”

谈到相处之道二人露出幸福笑
谈到相处之道二人露出幸福笑

唐国强妻子壮丽
唐国强妻子壮丽

  按个性走好每一步

  娱乐圈近期频频有明星高调结婚,而唐国强夫妇相濡以沫走过这么多年。谈起两人恩爱多年的秘诀,唐国强表示,“没什么经验可分享,因为各自的生活方式不一样,我们还没有到教导年轻人的年纪,谁都想过得幸福,就按自己的个性去走每一步吧” 。

唐国强首次挑战“情报工作”
唐国强首次挑战“情报工作”

我的眼中只有你
设计对白:“我的眼中只有你”

  据悉,这部《英雄无名》首次揭秘了我党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家阎宝航同志鲜为人知的事迹。1941年阎宝航情报小组获取了德军即将向苏联发起全面进攻,日军策划偷袭珍珠港,以及1945年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的战略部署等重要情报。该剧以人物传记的形式讲述了阎宝航传奇的人生。将于4月27日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阎宝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