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戛纳入围名单揭晓 贾樟柯《24城》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4月24日,巴黎,将于5月中举行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4月23日晚宣布19部角逐“竞赛项目”的电影入围名单。主席吉尔-雅各布(Gilles Jacob)、艺术总监蒂埃里-弗雷莫(Thierry Fremaux)亮相出席。电影节将于4月14日至4月25日举行,评委会将由演员兼导演西恩-潘(Sean Penn)带领。

  内地著名导演贾樟柯及新加坡的邱金海(Eric Khoo)分别凭《24城记》及•《我的魔法》(My Magic)角逐最高荣誉金棕榈大奖,主演《24城记》的陈冲和吕丽萍则有机会跟《调包婴儿》(Changeling)的安吉丽娜•朱丽一争影后宝座。其余入围的电影还包括维姆-文德斯的《帕勒莫枪击案》(The Palermo Shooting)及史蒂芬-索德伯格的《Che》。另外,由任达华首次任监制的《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一种关注’项目获悉入围消息,导演贾樟柯表示非常高兴,不过他称影片还没完全完成,所以最终行程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