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连杰与某女星进晚餐”不符事实真相

  日前,某媒体爆出“李连杰在北京喝闷酒,与某女星共进晚餐”的消息后,不禁让很多人纳闷,一向没有绯闻且洁身自好、滴酒不沾的李大侠怎会被如此爆料?为此,搜狐记者独家连线了有关各方逐一核实,挖掘更多幕后资料。结果发现,这条新闻所描述的情景与当晚的真实情况并不符合。

  根据搜狐娱乐了解:李连杰当晚只是应邀一个商务会面,该会面并没有报道中提到的某女星或任何其他演艺人士。正如大家所知,李连杰从来不饮酒,当晚因为连着劳累了数日,喉咙有些嘶哑,只点了一份温热的龟灵膏润润嗓子。一小时的会晤后,李连杰即返回酒店。

  搜狐记者随后联系了李连杰助理黄先生,黄先生表示李连杰保留诉诸法律追究的权利。他表示:“这是个假新闻,已经严重伤害到他的个人名誉和他的家庭。李先生对于家庭非常重视,如果有人捏造事实伤害他的家庭,他会不惜一切追究到底。”

  经过搜狐娱乐对该报道中照片的分析,发现此报道确实存在疑点,最为明显的就是在该报道的所有照片中,李连杰和某女星从未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而所谓的亲密女友其实是餐厅经理。而另外一张所谓女性友人搭肩膀的照片,仔细一看就可看到两人中间还有一名女士,女性友人的手是搭在那位女士肩上。据该报道称,当天是有人向该媒体爆料才前往拍摄的,让人不禁产生怀疑,莫非这是一幕设计好的炒作?

  搜狐娱乐对于之前未经核实就转载了此新闻,而给李连杰先生以及他的家人带来的伤害表示遗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