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巨一清横刀夺曲 抢先录唱张惠妹新歌(图)

   日前,凭借一首《maria》而被大家所认识的巨一清传出进棚录制歌曲《圈套》的消息,曾对外宣称创作人主动献曲的消息却被歌迷报料说,《圈套》实乃内地才女杨阳为天后张惠妹量身打造,后被巨一清“横刀夺爱”占为己有。

巨一清横刀夺曲 抢先录唱张惠妹新歌
巨一清横刀夺曲 抢先录唱张惠妹新歌

  前不久,音乐网站纷纷爆出“张惠妹御用创作人主动献曲 巨一清尝试温婉情歌”的消息,具体描述了“巨一清在一次活动上认识了内地创作人杨阳,曾为天后A—mei新专辑写出《你是爱我的》和《快乐眼泪》的杨阳,在看完《Maria》的现场表演后,惊叹巨一清的浑厚的嗓音和惊人的舞台爆发力,直呼天后架势。两人在后台一见如故,杨阳也表示在她身上找到创作灵感,于是有了后来的见面礼《圈套》。”

  但此消息发布不久后,就被A-mei歌迷报料说,《圈套》乃是张惠妹新专辑即将收录的歌曲,即将成为《人质》二部曲,巨一清抢先发布演唱的新闻属于横刀夺爱的行为。

记者就此消息向巨一清所属唱片公司赢政文化求证,随即遭到反驳“没有求证的假消息不予回复。”

  另有消息称,张惠妹人在日本工作,EMI欲撤回华语音乐市场的风波未定,天后并未有出碟打算,更没有任何收歌行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杨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