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博客指与顾长卫喝交杯酒 卢思思被疑自我炒作

顾长卫又被曝和中戏校花喝交杯酒

 
  继被曝他与张静初早年的绯闻后,日前又有一位号称“中戏校花”的新人卢思思主动“献身”顾导,邀顾长卫参加生日会时大喝交杯酒,引得顾妻蒋雯丽吃醋缩短了《立春》后期宣传。

  不过,记者昨天(21日)的调查发现,该绯闻疑点众多。

  她发布和顾导交杯图

  昨天,一篇题为《思思和顾长卫的交杯酒》的博客曝光。该博文由影视新人卢思思撰写,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博客已将她和顾长卫和交杯酒的照片删掉,据说因为“顾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但开在另外一家网站的“追思阁”博客中,依然存有此图。


  4月7日,卢思思在北京朝阳区某酒吧举行生日会,邀请众多圈中好友参加,包括青年导演张扬和著名导演、摄影师顾长卫。她在和顾长卫的交杯酒合影中写道:“哈~这是我和顾长卫导演喝交杯酒的场景……在场的激烈掌声可想而知,在这里也特别的感谢顾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谢谢顾导!”

  她否认破坏“顾蒋”和谐

  卢思思本人昨天表示,决非有意破坏顾老师的家庭和睦,“那天看到这么多朋友来太开心了,图片也是助理放到博客里去的,如果给顾老师和蒋老师造成麻烦我很抱歉。”

  而让人生疑的是,恰在此后,蒋雯丽取消了《立春》在大连、武汉等地的宣传,官方理由是身体不适,私底下则极易让人产生她在吃醋的联想。

  蒋雯丽的经纪人常继红对此回应,自己不知道顾和卢喝交杯酒的事情,如果有也不会影响到两个人(顾和蒋)的关系,并表示蒋雯丽本人没必要回应此事。

  她此举被疑自我炒作

  记者查阅资料,卢思思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四年级,即将毕业,已经参演过电视剧《荣归》和田壮壮的《小城之春》,不过都是一些小角色。她之前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从艺路线极像其师姐章子怡。这样一位新人想要出名,难免想搭名人的顺风车,有人指出她在博客上故意用交杯酒这样的字眼,明显在自我炒作。

  另外,卢思思所说的4月7日生日会当天,顾长卫和蒋雯丽正在苏州参加《立春》点映活动,无论如何他也没法分身到北京参加生日会。而卢思思发布照片的时间是7日18时29分,这证明下午就过完生日了,当时顾导正在苏州,整起事件疑点重重。

  记者随后致电顾长卫,他的手机转移到了秘书台,顾长卫的助手李凯表示,他也联系不上顾老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卢思思 | 顾导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