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剑锋出首张EP《万人迷》 当歌手为找灵感(图)

本职工作:演员比如《又见一帘幽梦》中的楚濂

  最新动向:当歌手推出首张EP《万人迷》

  记者刘畅报道吴然摄“演而优则唱”在演艺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凭借《十八岁天空》、《又见一帘幽梦》走红的偶像明星保剑锋也成了歌坛“新兵”。昨日,他带着首张EP《万人迷》来长录制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从演戏到唱歌,保剑锋这样说,“演戏是我最看重的,不能丢,唱歌只是过瘾。”

  跨界唱歌全是为找灵感

  为宣传首张EP《万人迷》来长春,见到记者,保剑锋也是开门见山,“先交待我的EP吧,4首歌,快的慢的都有,多尝试几种风格,看看哪个更适合我。
”演员当得好好的,又跑来唱歌,难免让人觉得有玩票之嫌。保剑锋说,这是有原因的,“拍完《又见一帘幽梦》,突然有种疲惫感,演戏突然没了灵感,所以我急需在歌声中找灵感。”

  参加《名声大震》为练兵

  跨界当歌手,保剑锋心里没底,他也做了不少“试验”,“去年参加《名声大震》前,我就准备出EP了。参加《名声大震》,我就是给自己一个实践的机会。”结果是,他觉得当歌手很享受,“站在舞台上唱歌很舒服,你能够第一时间知道观众的反应,拍戏则不同。”

  今后还会专注影视表演

  在影视领域,保剑锋可谓小有成绩,当歌手后却有了担心和苦恼。担心的是销量,“我根本不敢想开签售会,怕卖不出去”;苦恼的是做歌手很难,“到各地宣传,要使劲说很多话,而且都是重复的,没办法,要让人家了解你的歌”。兼顾表演和唱歌,保剑锋明确地表示,“唱歌只是过瘾,我还是要专注于表演的。”

  拍戏重复自己也挺无奈

  来到长春,很多影迷说保剑锋演了太多偶像剧、古装剧,也该转型了,他也开玩笑说,“《乡村爱情6》估计会有我一个角色。”他说,从2000年到2003年,演的全是古装剧、轻喜剧,从2004年到2006年又都是悲情剧,去年又都是反特剧,“通过我演的戏,就知道电视剧流行风向,甚至我穿一身服装,可以跑十个组。”为什么不对重复的角色说不?保剑锋吐苦水说,“不接我怎么活呀。演员是一个被动的职业,有时没得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