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千嬅写真红唇娇艳 余文乐被戏弄涂白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杨千嬅余文乐、名模Angelabay及化妆师Zing为慈善眼镜展拍写真。余文乐把脸涂白,他表示这个妆花了三个小时,化妆期间又不准动,笑言看见Zing的造型干干净净时,即感到被对方戏弄。乐仔自言本身有皮肤敏感,过往曾因为化老妆致满脸通红,要有特技化妆的角色都很抗拒。

  此外,名模Angelabay最近被拍到与Sunboyz的William及Janiceman和肥仔男友一同到大牌档吃饭的照片,她表示William是其好朋友。有传钟欣桐因淫照事件影响而知去拍摄新片《武侠梁祝》的机会,会由她她顶上,可是最后由蔡卓妍演出,对此Angelabay表示没有失望,承认之前去过试镜。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