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家》山东落幕 王丽坤蜕变受追捧

  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家》登陆山东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并于近日完美落幕。观众对该片余温未减,反响十分热烈,尤其是剧中演员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慈文力捧新星王丽坤一样也不例外。她对知性女性出色的演绎,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王丽坤

  新版《家》是由汪俊执导,陆毅、黄磊、郑国霖、黄奕、王丽坤等众多当红明星联袂打造,以觉新、瑞珏、梅表姐之间的感情作为故事主线,将原著中重要人物觉慧想要冲破旧势力束缚的内容全部淡化,转而强调他与鸣凤间的爱情。动人的情感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因此新《家》是一部很符合现代人审美方式的情感大戏。

  王丽坤饰演知识女性“琴”,琴不同于“家”中其他甘愿屈服封建礼教的女性,她主张男女应同校,男女应平等,她还自己主动要求到觉民的学校去学习。虽然一开始遭到母亲的反对,但通过她不懈的努力,最后还是成功了,感情上要求自由恋爱,她和“觉民”彼此相爱,任何反对力量都没有动摇他们相爱的决心。

  谈到对这部戏感受时,王丽坤说:“这部戏是演绎着“家”中成员不同命运的大戏,剧中有很多曲折悲欢的故事,希望自己在这部戏上能有突破,也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相信,王丽坤此次的突破、改变也是成收视高潮的一大亮点。

  因为对《家》中“琴”出色的表演,王丽坤人气急升,新片片约不断。由王丽坤、柳云龙领衔主演的悬疑大戏《血色迷雾》五月将在上海首播,而由王丽坤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电影《八十一格》也将于暑期上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