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智伟大打明星牌 舞动2008凝聚火热爱国心(图)

许智伟和群星
许智伟和群星

大家一起“舞动2008”
大家一起“舞动2008”

  日前,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五位亚洲巨星首次在香港亚洲博览馆聚首一堂,与许智伟一同宣布以“竖拇指,爱中国”2008年标志性的手势为代表的“舞动2008”活动隆重启动。

  当晚的舞台效果气势磅礴、令人过目难忘。独具识星慧眼的百事中国区首席市场官许智伟使得这一代的百事明星家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扩充,不仅首次汇聚了韩国、中国台湾、中国内地最具人气的巨星;再加上先前在08年元旦上海徐家汇万人倒数晚会中“竖拇指”亮相的世界冠军林丹、李小鹏、杨杨、张怡宁;以及“爱中国”的世界球星贝克汉姆、小罗、梅西、亨利、法布雷加斯。

  即使卸下了电视荧屏前的职务、即使他一贯低调,但在旁人眼中,许智伟却始终闪耀着夺目的光彩。大家都习惯叫他“明星总裁”,习惯在默认他总裁身份之前给予明星般的仰慕和青睐。他被称为“型秀之父”,因为他成功地将《美国偶像》这一节目脱胎成了家喻户晓的中国版,在他的严苛选择下,张杰、薛之谦、王啸坤等新生代人气偶像璀璨诞生,但谁也掩不住他的光芒,型秀三年,他始终是唯一一个魅力大过选手的评委。面对2008这一万众瞩目的中国夺金年,这位一贯低调的“明星总裁“一反“握拳指心”的含蓄常态,竖起双手拇指高呼“爱中国”,并调动所有力量向全世界传达炎黄子孙对自己祖国的拳拳之心。

  作为一个在美国成长的中国人,许智伟对“爱中国”有着特别的理解和诠释。他坚持学中文,因为坚信“中国早晚会变成世界一流的经济大国”;他坚持回中国做事,因为他立志成为中国和世界之间的桥梁;他坚持为洋品牌行走中国路线,因为本土亲民才能更好地以消费者为先……

  在许智伟的努力下,所有人都能看到高高竖起的大拇指上所表达的骄傲与光彩,全世界都在传递着“加油中国 舞动2008”的澎湃激情,高举双手拇指的标志性手势在一夜之间传遍大街小巷,“舞动中国”的口号亦将响彻整个2008。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