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汶希自问对艺人尽心尽力 网友大骂梁洛施

  梁洛施事件搞到满城风雨,一手带大她的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昨日(4月20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谈及有关Isabella的指控,Mani再三强调:“不作回应。”

  容祖儿在活动上踢爆Mani非常困扰,Mani叹气说道:“不开心就肯定有的啦!总之我对公司旗下的艺人都问心无愧。
”她又说:“无论新旧艺人,任何年纪,我都一视同仁,自问做了经理人这么多年,对他们我都尽心尽力,非常疼爱。”

  梁洛施入禀香港高院反告英皇娱乐,网民在讨论区纷纷发表意见,不予同情。网民Carrie0181818说:“要怪就怪她妈妈,梁本身都不读书做明星梦……英皇怎么说也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钱……没收回本,她现在真是忘恩负义……”网民鱼X水说:“不合理又要签,想做明星肯定要付出代价,你情我愿的……”网民7207说:“她们两个不就是做明星梦嘛,又没人拿着枪逼她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