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星新作《我最爱的女人》创点唱新高

  曾经以《流浪歌》红透歌坛继而在媒体中频繁曝光的陈星,近日又在原创乐坛中掀起了一股新的情歌风暴,那就是,继续《流浪歌》之后,由陈星和“星光大道”月冠军刘子毅共同演唱的陈星新作《我最爱的女人》,又一次地把陈星在爱情面前的悲伤感触,经由陈星真情的演绎,变成了当今年轻人表达现实爱情观的最佳歌曲,而陈星更因这首歌巩固了他在歌坛的红人身份。

陈星新作创点唱新高
陈星新作创点唱新高

  在网络论坛关于陈星新歌的跟帖中,很多追随陈星的歌迷都对这首歌表示出了极大的喜爱,比如有人发贴说:“我喜欢《我最爱的女人》,这个在现实的社会里对爱情的表达,是最直接也是最认真的表白,陈星的创作在这首歌曲中显得游刃有余,旋律流畅顺畅,如果陈星的新专辑发行后,这首歌一定会是陈星继《流浪歌》后的K歌首选。”

  谈到这首歌曲的创作,陈星说这首歌来源于他朋友的一次爱情经历,有一天陈星跟朋友去渴酒,朋友很伤心,说起自己深爱多年的女孩子,交往了太长时间,但始终没能在一起,面对彼此不确定的未来,陈星的朋友伤心得痛不欲生,他一直在心底深深地爱着那个女孩,可爱得越深,伤害就越深,当时陈星被朋友的真情感动,面对自己的朋友,用最短的时间写出了这首歌《我最爱的女人》,把男人内心最真的故事大声唱出。

  陈星进入娱乐圈于《流浪歌》之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将以《我最爱的女人》以及陈星和新歌手阿兰合作的新歌《给我一个小小的窝》为主打。在这张新专辑里,陈星把他对成长的记忆,对爱情、理想、生活的百般滋味都凝练在他的音乐里,多年走场经验练就的扎实歌艺,加上从小喜爱音乐而凝聚的音乐灵感,使得陈星的这张最新专辑格外成熟和精炼。

  陈星说,专辑的主打《我最爱的女人》和《给我一个小小的窝》将是继《流浪歌》之后体现陈星创作实力的代表之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