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马天宇北京热力签售 与歌迷齐支持奥运(组图)


  人气歌手马天宇于19日在北京FAB音像店进行了专辑《飞》的签售活动,此张专辑一经上市,优秀的音乐品质即获得各界好评,市场反响也十分热烈,热情的歌迷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签售活动中将店内该张专辑一扫而空,唱片店销售人员表示会尽快补货保证销售。

现场热情歌迷

马天宇身体力行支持奥运

  马天宇:每个人认真工作就是支持奥运

  当日活动现场歌迷不光贴心地为偶像送上多种礼物,也积极响应了马天宇号召,身体力行地支持北京奥运。现场记者问到马天宇如何支持奥运的时候,马天宇表示:“我在前天刚刚发表了自己的奥运歌曲《世界的梦想》,希望大家喜欢。我们所有人认真尽职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祖国和北京奥运最大的支持。”

马天宇为歌迷签唱片

  歌迷:会力所能及的多做公益活动

  当日签售活动举行的同时,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也在同日上午进行,部分马天宇歌迷也自发组织进行奥运加油宣传,购买了数百面小国旗向过往外国和外地游客免费赠送,宣传北京奥运,有些在观看完比赛后才来到音像店参加签售会的歌迷表示:“做力作能及的公益活动也是对奥运的支持,大家因为共同喜欢马天宇的歌才走到了一起,以后也会一起抽休息的时间上街做公益活动,宣传奥运精神。



  据悉,马天宇近期还将赴江西、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继续进行新专辑宣传。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