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皮囊》 > 相关资料

《皮囊》制作人Jamie Brittain 我是Sid的原型

  

Sid其实让很多人找到自己的影子
Sid其实让很多人找到自己的影子

   关于《皮囊》的构思从何而来?

  Jamie Brittain:几年前,我在我爸爸的厨房里坐着,他告诉我他有关电视连续剧的一些想法,但是并没有打动我,他问我有什么看法,我告诉他我有一个想法,当我16岁的时候我试图写一篇有些黑暗的小说,是有关与青少年生活的,围绕着三位主角:Sid, Tony 和 Annie (就是剧中的Michelle)。这个构想中,Tony就是控制着Sid,让他供自己玩乐。我从没有将这个构想完成,但是我总是在想这些角色足够强大到可以说一段故事了。我总是想这可以拍成一部好电视剧或者好电影。所以,我告诉了我的爸爸,他听后也很喜欢,并投给了电视公司,他们很喜欢,推荐给了e4台,这部剧就是这样开始的。

  起初,我想这部剧应该更黑暗一些,你会发现,《皮囊》这部剧集有时候很光明、有时候却很黑暗,我想这就是这部青春剧与众不同的地方。

  《皮囊》中涉及到了一些厌食症、宗教等问题,这些方面做了具体研究以使它们尽可能地还原现实吗?

  Jamie Brittain:是,也不是。《皮囊》的第一季第一集是有关毒品的,第二集是有关厌食的,第三集是有关人工流产的。我们只是想讲述故事而并非试图说教。《皮囊》的基调是体现主角们的矛盾和问题,而且不是试图着重描述厌食或者宗教、

  有关厌食症,我自己和Bryan(另一个制作人)都有朋友患有厌食症,这对我们写cassie这个角色很有帮助。其实有关厌食症的那集并不是真的讲厌食症,而是得了厌食症的人,这是不同的。这是有关人的故事,这也是让我们觉得骄傲的地方。宗教方面,我们有个角色就是穆斯林少年,但是同样的是,我们是关于这个角色,而不是关心宗教问题。

  有角色像你吗?

  Jamie Brittain:都有,Sid最像。我是一个紧张的、笨拙的、有些懒惰的人。当我还是一名少年的时候,我总是会爱上我最好朋友的女朋友,从没有在学校做足够的功课。所有这些你们都会在这部剧集中看到。

  哈哈,但是当我告诉扮演Sid的Mike,这个角色是我的原型,他并不想进一步了解我。虽然他没有模仿我,但是奇怪的是,他表演出来的却和我之前是那么地像。

  很多青少年看这部剧集时,总能从这些角色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你认为描写这些角色时有多少是反映现实的?

  Jamie Brittain :我认为我们已经精确地捕捉到了一些东西,虽然我还是不确定。那是一种气氛、一种感觉、一种心情上的东西。一些青少年对我说,这部剧很贴近他们的生活,但是有一些青少年则不这么认为。我只能说,这部剧集很贴近我的生活,我也不认为我的少年生活是异常的,我所以我想应该是反映了一定的现实,即使不是全部。

  《皮囊》的成功以及人们的反应让你感到惊喜了吗?

  Jamie Brittain :真的很令人惊讶。《皮囊》本是一个实验性很强的作品。我们以为它只是会被接受,但是很快就会被观众遗忘。可现实是它很受欢迎,反响很大,并且有了第二季。反应普遍良好,大多人都很喜欢。我认为也许我们并不是每件事都做得对,但是我们是用心在做它,观众们也认识到这点了。

  当你写作的时候,你受到其他青春剧的影响了吗?

  Jamie Brittain :是啊,很多青春剧都影响了我,比如《恋爱时代》、《吸血鬼猎人巴菲》、《橘子镇男孩》、《Freaks and Geeks》、《Undeclared》、《Grange Hill》等。当我们写《皮囊》时,我们看了这些剧集。《吸血鬼猎人巴菲》和《Freaks and Geeks》对我的影响最深。

  我了解到你有个年轻的编剧团队为这部剧贡献他们的点子,你认为这对你们的剧集有多重要呢

  Jamie Brittain :当我们编剧开会时,我们会请一些青少年参与进来,告诉我们他们的意见。他们让我们知道我们是否正确或者错误。(小毛)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