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皮囊》 > 相关资料

制作人亲口证实《皮囊》下一季演员大换血

  

我们熟悉的《皮囊》的演员们
我们熟悉的《皮囊》的演员们

  那些传闻是真的,《皮囊》的演员阵容要大换血,这也意味着我们看到的《皮囊》第二季大结局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Tony, Michelle, Sid, Cassie在一起,想起来真的很伤感。对于新一季,又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呢?制作人 Jamie Brittain将会告诉我们这一切。

  谈谈本季的大结局吧?

  Jamie Brittain:这集是有关“再见”的,有关和你的朋友再见,和你所拥有的说再见。讲述的是这些主人公青春岁月的结束,这集很美。

  但着同样是伤感的一集,你为什么决定要让Chris死去?

  Jamie Brittain:感觉我们应该这样做。这是很伤感的安排,尤其是对于演员来说,但是我们要呈现年轻人的生活,就必须既表现好的一面,又表现坏的一面。朋友的死,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很可怕的,他们怎样处理这样的事情是蛮有趣的。我们希望融入这些元素,让剧情更为现实。

  这样的安排让剧情更黑暗,是吗?

  Jamie Brittain:从个人角度来讲,相对于第一季我更喜欢第二季,我认为第二季更加精密和复杂。很多该剧的粉丝说他们不喜欢该剧黑暗的一面,尽管大多数反馈是正面的。确实很黑暗,但是仍然有不少乐趣。我们尽量不让剧情过于黑暗。

  为什么要换掉所有的演员?

  Jamie Brittain:其实这部剧刚开拍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做了这个决定。这样做比较符合逻辑。这部剧是讲述16岁到18岁大的孩子们的故事,所以每两年就应该换掉所有的演员,因为只有在那个固定的年龄段发生的故事才是我们所关注的。我们不想做一个讲他们上大学的剧,这部剧是讲述他们的少年时光,而不是他们的大学生活。

  演员们知道自己会被换掉吗?

  Jamie Brittain: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从一开始就了解,但是大部分演员都只是签了两年的合约,所以他们知道自己将会演两季,至于之后的事就不知道了。当我们做好这个决定后就尽快告诉了他们,因为我们当时也不知道我们是否会继续做第二季,也不知道剧情的走向。当第二季确认后,我们就把我们的决定告诉了他们。他们当然很难过,但是也很兴奋,因为他们可以离开这个剧组去做别的完全不同的事了。

  有传闻说新一季会集中在Effy和她的朋友们身上,第二季的大结局的最后一幕似乎也支持了这一观点,是这样的吗?

  Jamie Brittain:显然我不想透露太多,但是毫无疑问Effy仍会出现在第三季中。我不想说她是重点或是主要角色,但是她肯定会出现在第三季,并且有很重的戏份,是这样的。

  Effy是Tony的亲妹妹,这是否意味着现在的演员可能在下一季回来客串?

  Jamie Brittain:我认为有这个可能,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大的可能。这些年轻人希望可以做不同的事情,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想被《皮囊》绑住。我们会讲述有关独立人物们的故事。我不知道如何在讲述这些新人物时突然让Anwar或Cassie出现。我还不知道这样做的效果如何,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但是可能性不大。

  新一季的进程如何?

  Jamie Brittain:我们还没有确定拍摄计划。但是我们已经开始准备,从现在开始用13周的时间拍摄。现在我正在写第二集的剧本,是关于一个男生角色的。这是很有趣的一集。

  新一季的演员有何不同?还是只是新演员扮演相似的角色?

  Jamie Brittain:是有很大的不同。可能观众会看到一些类似的东西,这是不幸的,但是我们会尽量创造一些新鲜的、不同的人物,和之前的角色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这次会加入一个邪恶的角色,这让我感到很兴奋。第一季的Tony已经很邪恶了,但这个角色会更加疯狂、邪恶。创作这样的角色很有趣。另外还有一些有意思的角色:比如双胞胎,还有来自东欧的角色。

  演员的招募工作进行的怎样?

  Jamie Brittain:我们有个专门的网站,负责这项工作。上个月,我们在Bristol进行了一次公开的招募,大约有1500人前来参与,本月在伦敦还会有一次招募。我们想让那些希望参与我们剧的人都有机会。(小毛)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