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能静出席开机仪式 获王亚楠送花蜜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三个女人的秘密》昨日(4月20日)举行开机仪式,主演伊能静、王亚楠出席。伊能静在收到王亚楠送的花后很是开心。

  伊能静在北京买房 把北京当家

  伊能静:各位领导、各位媒体,还有一心一意家族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今天早上刚刚从哈尔滨赶回来,马上又要赶回台北,但是我非常兴奋,因为跟八一厂合作一直是我心里一个非常大的愿望,所以这次一看到制作方有八一电影制片厂,我几乎没有看剧本就接了,我本来想我应该演一个像《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女兵的,结果没想到还是一个都市题材(笑)我非常谢谢车导演还有我们的编剧老师,我刚刚在北京安家落户,刚刚买了房子,一直没机会住,这次拍这个戏会在北京拍摄,也就是在我自己的新家的家门口,所以我就好开心好开心,我觉得一下跟北京就好象有了一个家一样,因为很喜欢待在北京。跟很优秀的演员们合作,王亚楠,我们已经是第三个戏合作了,之前我们有林语堂老师的作品,在之前我来内地的第一个电影,我演一个哑女,当时亚楠老师是我的男朋友(笑)所以这次我等于是跟我敬仰的还有我熟悉的朋友合作,我有上车导演的博客看了一下,车导演是一个非常文艺的人,我看了他写的文章,我想我们私底下除了包括我们编剧老师,除了我们在戏剧上切磋之外,应该也可以在文字上我也可以跟两位学习。谢谢大家。

  王亚楠笑称掌握了三个女人的秘密

  主持人:谢谢,下面我们有请《三个女人的秘密》的男一号王亚楠为我们介绍,并且为我们介绍他参与本剧自己饰演的角色。

  王亚楠:谢谢,很久没有在北京跟媒体见面了,这部戏因为我之前跟车导在贵州拍了一部,跟我说女演员伊能静,也是我很好的朋友,这是第三次合作了,所以说我想这个戏对我来说,首先是我会在一个心情非常愉悦的状况下创作,我觉得只要心情好,东西就会好,就像运动员一样,只要你有一个良好的状态你的成绩能会好。所以我发自内心地盼望这部戏能够在圆满地拍完之后有一个非常好的收视,具体关于我这个王大川这个人物,我是掌握了她们三个女人的秘密,但是我也不说(笑)谢谢!

  主持人:谢谢,其实现在的社会里边不光男人有秘密,女人也有秘密,就像我们现场的这个戏,《三个女人的秘密》,《三个女人的秘密》我相信一定更加精彩。下面我们就请在座的三位非常漂亮的女主演,让她们三个人每个人都说出她们心中都有一个什么样的秘密,我觉得这是很有新闻话题的。伊能静。

  郑雅文、谢紫彬畅谈拍摄感想 期待观众认可

  郑雅文:大家好,这一下子把我难住了,秘密都是大家不愿意说出来的事情(笑)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郑雅文,很有幸能参加这次拍摄,然后感谢导演给我第二次机会,因为之前跟车导合作过一次,是在《白雪皑皑》的时候,跟我们的主持人康俊龙现在是第三次合作演男女朋友,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多多给我机会,我还是一个新人,谢谢。

  这是我第一次和在座的所有各位,包括伊能静姐,包括王亚楠哥哥,还有车导,第一次合作,我也很感谢车导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演这么让我动心的一个角色,至于有什么秘密,能说吗导演?(笑)导演偷偷告诉我说,不能说,所以等我们拍摄完以后请大家看片子才能知道。谢谢。

  伊能静:一能静,二能动

  主持人:谢谢。伊能静,我上次在星光大典的时候见过你,阿雅说你是一能静,二能动(笑)我觉得你是女人当中非常优秀的。

  伊能静:我觉得女人是分生理上和心理上的,我想心理上的应该就是爱情,还有对身边的朋友,自己的人际关系,所以我想不管大家是在这个戏里边的要看生理的部分或者心理的部分,都有很丰富的描述,因为本身小说就很精彩,所以到时候如果大家要看秘密的话,我想这拍摄的过程里,又是三个女人在一起嘛,肯定很丰富,也很精彩,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主持人:谢谢伊能静。那么大家都看到了我手里边的鲜花,当然了这鲜花是给别人拿的,这就是我们本剧的男一号,非常帅的王亚楠为我们剧里非常漂亮的三个有秘密的女孩儿准备的鲜花。

  王亚楠:还以为你要给我呢(笑)

  主持人:对,我是花童。

  王亚楠:现在这个电影比较复杂,男男女女的这样。(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